昨日,記者從成都市醫保局獲悉,覆蓋成都市各類人群的2014年度城鄉居民基本系統傢俱醫療保險籌資工作已於近日全面展開。即日起,成都市城鄉居民可以參加基本醫療保險人員和2014年的大病醫療互助保險了。
  成人繳費截止時間為2014年2月15日,孩子繳費時間截止為今年12建築設計月20日。
  據瞭解,2014年成都市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兩個檔次:每人每年80元和每人每年180元(錦江區、青債務整合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高新區和有條件的區(市)縣成年居民按個人每人每年180元標準籌資)。而大病醫療互助補充保險繳費標準,分為每人每年150元和300元兩個檔次,買了這兩種保險,如果生了大病住院,扣除自費部分,基本醫療保險報銷部分、以及基本醫療保險涵蓋的大病保險後,最高還可以對剩下的這部分按照77%的比例進行報銷。
  華永慶房屋西都市報記者席秦嶺  (原標題:成都市城鄉基本醫療保險繳費征收工作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