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2月13日報道,美國國家安全局一份內部備台北婚禮顧問忘錄日前被曝光,記錄顯示NSA前雇員愛德華·斯諾登曾向一名NSA文職人員套取系統數據庫密碼,獲取密碼後才成功竊取了國家機密。該職員目前已引咎辭職。
  據報道,該備忘錄詳細記載了斯諾登是如何接觸到NSA的機密數據庫並竊取相關信息的細節。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報道銀行利率,該份備忘錄已經提交給美國議會,用以支持斯諾登曾經竊取同事密碼的論斷。
  報道稱,斯諾登曾利用私人關係向NSA一位文職人員套取NSA機密數據庫的密碼。NSA曾暫停對該職員的調查,但是2013年11月又恢復了調查。雖然該職員表示對斯諾登非法曝光國家機密的意圖毫不知情,但是由於違反了保密守則,該職員已於2014年1月引咎辭宿霧職。同時,NSA自斯諾登事件後加強了對信息的安全管理。
  據悉,英國預防癌症心得路透社曾經曝光過類似事件,但當時斯諾登全盤否認了該事件,並聲稱自己從未套取過密碼,也從未欺騙過同事。
(原標題:美國安記憶體局備忘錄爆料斯諾登曾向同事套取密碼)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