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近段時間,到汝州市住房城鄉建設局辦事的群眾發現,該局的黨員都戴著黨徽上崗。據瞭解,這是該局創新方法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具體內容之一。黨員戴黨徽上崗,汝州市住房城鄉建設局在汝州開創了先河。通訊員康建標王新濤
  本報訊4月17日,記者從汝州市林業局獲悉,該局緊抓林業產業薄弱環節,並積極扶持引導杜仲產業發展。據統計,截至目前,汝州市新發展核桃等經濟林7000多畝,新發展花卉苗木2000多畝,每年產生經濟效益2000多萬元。
  通訊員李偉恆張米然
  本報訊為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4月17日,汝州市總工會組織部分勞模和機關黨員幹部赴蘭考焦裕祿紀念館實地學習。通過實地學習,機關的黨員幹部也紛紛表示,要把學習焦裕祿精神同教育實踐活動緊密結合,在真抓實幹中體現群眾路線的實際成效。通訊員李軍現焦旭普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