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騙局方式 新的騙局方式「他們會自動先幫妳從獎項扣除稅額,然後再將現金獎匯到妳的帳戶裡!!」 >>>> 前幾天接到 一通電話(02-2...),說是 華通電訊有限公司 要問卷調查.>>>>>>>> 我就隨便回答她…然後她說:要寄個小禮物給我…>>>>>>>> 我?找房子N把公司的地址給她…還問了名字……>>>>>>>> 結果她說約二個禮拜會收到,我就沒當一回事…>>>>>>>> 過幾天(二個禮拜之內)她就打電話來,邀我去參加她們在淡水漁人碼頭 酒店工作舉辦的>>>>>>>> 晚會 ~~>>>>>>>>>>>> 說晚會上有 " 抽獎活動 " ,她知道我住在南台灣,等她確定我 " 不克前來 " >>>> 就說:「哎呀…那沒關係,我還是會把妳的名 借貸字跟手機號碼提供抽獎……」>>>>>>>> "晚會 " 的當晚 …  她在一個背景像海邊的地方打電話來,說:「我們正在舉辦活動,妳中獎了!人有在現場嗎?」>>>>>>>> 然後她就說:「那真可惜,我先幫妳保留獎項,明天再打 土地買賣電話給妳!」>>>> >>>> 然後隔天上午她就來電話,先說一些有的沒的,然後說:「妳中了 X 獎:獎項是>>>> xxxxx ,要繳稅多少」。>>>>>>>>>>>> 到這裡我以為那跟舊手法一樣,要先我匯稅額過去,就沒理她。> 訂做禮服;>>>>>>> 結果她說:>>>>>>>> 「我們會自動先幫妳從獎項扣除稅額,然後再將現金獎匯到妳的帳戶裡!!」>>>>>>>> 「妳先給我基本資料,我幫妳傳給律師審核」,她說一大堆,越說越快,就迷迷糊糊地給了我的基本資料。>>>>>>& 關鍵字排名gt;> 過沒多久, 她就會打來說:「妳已經通過審核了! 那妳現在可以給我妳的金融帳戶資料嗎?」>>>>>>>>>>>>>>>> 注意! 這裡才是重點!!這時我已經清醒了,正在後悔給了資料後悔。>>>>>>>> 我推說,我人在外面沒有這個資料,不方便給,她說:「那我什麼時 小型辦公室候再打給妳呢?」 等她掛掉 電話以後,我打 110 報警。>>>>>>>> 警察說:>>>>>>>> 如果妳給她金融帳戶資料,她會真的匯入一筆金額給妳。>>>>>>>> 但過一陣子以後,會有自稱是地下錢莊的人打電話找妳,說妳跟他們借錢,>>>>>>>> 借據上有妳的資料,錢也確實匯 辦公室出租到帳戶裡,>>>>>>>> 要妳還出原金額的 X 倍(本+利)…>>>>>>>> 這是我第一 次經歷過的新手法,提供大家參考。>>>>>>>>>>>> 她們的公司地址:(有台北,板橋共兩處 )>>>>>>>> 台北:>>>>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號 18 樓(聽說 是 101 大樓的設備樓層)> 節能燈具>>>>>>> 電話: 0991115018 陳小姐>>>>>>>> 板橋:>>>> 華通電訊有限公司>>>> 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 79號>>>> 02-2...>>>>>>>> 大家不要被騙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聽說過詐騙的新手法的……>>>> >>>> 警察說要幫我查我的通聯紀錄,往回追查。 但我相信機會不大……(完)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