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自修 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感冒 然後原本去的泳池又面臨使用問題而暫時關閉 復健卡也過期 好一陣子沒游泳 整個人體力 景觀設計精神變差 老毛病有點復發 酒店兼職的徵兆 復健卡又過期了 (其實我也很懶得去醫院) 買屋網 所以心血來潮 去了另一家的公立泳池 缺點就是另外再要付門票費啦 (這個?酒店工作L天為了游泳,真是所費不貲啊!不過比起手術費,看護費......當然划算多了!) 大大的成人泳池卻只 賣屋有小貓兩三隻 游起來很舒服,不必怕撞到別人 我不知道中間有那麼深,一個不小心還差點溺水呢 趕緊用蛙式游開 沒鬧笑話要 燒烤人救 自己練習很自在 只是可能還是得買個浮板練習蛙腳 昨天大約游上一個小時 手居然有曬痕 不知是這個小時的成果還是原來就有而我之前沒注意 G2000總之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今天我用防曬油,把臉抹像塗了白粉一樣厚 (之前看到一起游泳的婆婆,上了年紀還把臉抹得好白 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真不是沒道理的) 多少有點心?濾桶z上的安慰作用吧 我也不想曬 但晚上不方便出門 運動時間又有限 這時就很後悔以前學生時代不知運動健身的重要 有那麼多免費便宜課程可上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不能讓女兒重蹈覆轍 自己得先 裝潢作個好榜樣 以免她有樣學樣 和她老爸一樣宅在家裡 好好游 冬天再來保養皮膚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