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白人的黑人妻子日前產下了膚色全白的孩子,醫生說幾率只有大約只有一百萬分之一。
  中新網9月1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1日報道,英國一名白人的黑人妻子日前產下了膚色全白的孩子,醫生說幾率只有大約只有一百萬分之一。
  這名母親來自尼日利亞,夫婦兩人原本都以為,小寶寶的膚色應該偏深,沒想到竟然是個全白的孩子。
  醫生指出,夫婦一方是黑人一方是白人,生下子女膚色全白的很罕見,幾率大約只有一百萬分之一。
  這名三十二歲的母親,在醫院生下兒子之後,護士將寶寶抱給她看,她一時還以為護士抱錯了;爸爸也感到驚訝,不過爸爸說,仔細看看,小寶寶的五官,還真像自己。
  這名婦女表示,她是尼日利亞人,而且家族都是黑人,記憶當中,沒有白人血統。不過醫生表示,可能是她的家族當中帶有隱性的白人基因;不過這樣的幾率只有一百萬分之一。而兩個人都說,不管自己的孩子膚色如何,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一切都足夠了。
(原標題:英國黑白配夫婦生下全白嬰 幾率僅百萬分之一(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