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9月17日訊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 德州一名華裔化學女教師涉嫌有意製造控制性藥物而被捕。同時被逮捕的還有其丈夫。
  ABC報道說,29歲的華裔化學女教師名叫裴海雲,在當地的一所高中和一所大學均教授化學課程。12日,警方突襲了裴海雲位於休斯敦的公寓,在公寓內發現了兩盎司的病毒、大麻以及多種處方藥和用於製造迷姦藥化學成分。裴海雲的丈夫克裡斯·哈特維爾被控持有控制性藥物以及持有武器等多項罪名。警方隨後將哈特維爾和裴海雲逮捕。
  目前警方仍在對這起案件進行調查。據《每日郵報》報道,裴海雲的學生稱,他們當時在教室內等待老師上課,但裴海雲遲遲不到。最後才從另外一名老師處得知,裴海雲已被逮捕。學生們還表示,裴海雲是一位好老師,他們為此感到十分震驚。而裴海雲的鄰居則稱,這對夫婦並不像做出這種事的人。另外一名鄰居則說,也許他們這樣做則是想成為新的“絕命毒師”,畢竟那部美劇的主人公也是一名高中化學老師。(老任)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