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空氣最差城市 大部在京津冀地區
  環保部19日發佈了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區域及直轄市、省會城市和計劃單列市等74個城市的8月空氣質量狀況。8月空氣質量相對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別是濟南、邯鄲、保定、邢台、唐山、衡水、石家莊、廊坊、北京、沈陽和鄭州(兩市綜合指數相同,排名相同);空氣質量相對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海口、珠海、中山、江門、舟山、拉薩、深圳、貴陽、台州和惠州。
  新華社
  100多萬網絡賬號涉色情淫穢被關閉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公佈,據統計,今年開展凈網行動以來,已依法關閉傳播淫穢色情信息、從事招嫖行為的微博客賬號逾15萬個,從事招嫖行為的微信等移動即時通信賬號70餘萬個,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的微信等即時通信工具公眾賬號3000餘個,違法違規QQ賬號90餘萬個。新華社  (原標題:要聞二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