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日訊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今天在八卦山大佛前為19對新人同時證婚,他期勉新人對家庭生活要有良好規劃、互相忍讓。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彰化縣政府上午在縣內知名地標八卦山大佛前舉辦聯合婚禮活動,19對新人在柯呈枋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柯呈枋期勉新人要“難忍能忍、難捨能舍、難行能行”,並致贈金鏟子,祝新人早生貴子。
  柯呈枋表示,縣府非常註重社會福利,彰化縣是全台第一個實施初中小免費營養午餐,也有生育補助,希望新人們能多多生育,生男生女一樣好,祝福在場的新人們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柯呈枋說,經營婚姻就像經營縣政,要有長遠的眼界,新人們對未來的家庭生活要有良好規劃,並謹慎處理可能發生的衝突。他說,相讓、相忍、相敬如賓,才能長久維持婚姻,將來家庭才會幸福美滿。
  (原標題:大佛見證彰化19對新人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