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7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16日,臺灣高雄市各農會、漁會及水利會領導人,幾乎全部站出來力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陳菊齊喊“議會過半”。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楊秋興在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小組長團結大會時,批評陳菊的“再創高峰”,是登革熱疫情創高峰,確診病例已逾10000人,死亡14人。
  農漁水利會大會師由高雄農田水利會會長李清福擔任主任委員,大部分的高雄市農會、漁會系統理事長擔任副主委,總幹事任顧問團,130多輛游覽車坐滿農民、農眷來挺陳菊。
  蔡英文說,陳菊在市政建設縣市評比都獲肯定,是“民進黨的光榮與驕傲”。陳菊團隊在高雄有傑出的表現,在過去不少施政滿意度調查,表現都是第一名。高雄有工業城市轉型的壓力,也有氣爆事件,但陳菊一路走來,逐一剋服難關。
  她還提到高雄市不少農漁產品世界有名,但發展工業後,這些產品的競爭力跟著變差,並呼籲選民年底選戰投陳菊一票,讓她帶領的市府團隊,繼續推動市政,再創高雄高峰。
  16日,楊秋興表示,他前天到市立大同醫院探視一位朋友,那位人士的兒子因登革熱住院,而本來是照顧者的爸爸也患上登革熱,大同醫院約2、3成病房掛起蚊帳。
  楊秋興認為,登革熱疫情如此嚴重,輕軌列車靜態展示那天,媒體問陳菊有關登革熱之事,陳菊還避談疫情嚴重,讓民眾活在危險恐懼之中。
  楊秋興說,高雄曾是臺灣第二大都市,如今負債3500億(新臺幣,下同),平均每個市民負債12.6萬。“六都”中只有高雄人口負增長,成為“移居城市”,20、30萬年輕人被迫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
  楊秋興稱,他瞭解年輕人的心聲,表示當選後一定創造20萬個就業機會,讓年輕人回高雄工作,薪水從22K逐年提升到32K。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高雄農漁水利會負責人挺陳菊楊秋興批其忽視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