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福州11月20日電(王榕春)福州市公安局20日稱,經連續偵查,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特大偽造發票案,在該案中警方繳獲偽造發票46萬餘份,涉及全國十餘省市。
  11月2日,福州市公安局經偵支隊獲取線索,莆田警方正在偵辦一起特大偽造發票案,該團夥持有偽造的發票涉案金額巨大,涉及全國十餘省市。該團夥從廣東深圳、安徽阜陽、浙江台州等地大肆購買各類假髮票,通過各地馬仔,以及街頭髮名片的方式尋找客戶,分別將假髮票銷往福州、莆田等地。
  福州警方隨後進行立案偵查,並抓獲犯罪嫌疑人孫某,在其租住的晉安區水頭村某出租屋內查獲《福建省福州市服務業有獎定額發票》《福建省國稅局通用定額發票》《福建省國稅局通用手工發票》《福建省道路客運統一發票》等偽造發票468131份,各類假公章48枚,發票涉案金額高達約80億元。
  經查,孫某在從事摩的載客過程中,於今年8月認識了一男子。該男子利用孫某系殘疾人的特殊身份,許諾以每月1500元的工資雇佣其幫忙送假髮票,並把上述大量偽造發票放在其租住的出租屋內。孫某在明知是假髮票的情況下,仍先後多次將假髮票送至工業路和二化門口交給買家,並從中獲利4000餘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孫某因身體殘疾,已被取保候審,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福州警方提醒廣大企業和市民,一定要從正規渠道獲取發票,切勿在明知是假髮票的情況下仍購買或持有,以免助長犯罪滋生。(完)  (原標題:福州警方破獲特大偽造發票案 涉及十餘省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