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五天四夜part3 第三天 雪嶽山~冬季戀歌場景-春川明洞~南怡島前天晚上導遊臨時通知變更時間要提早離開太明山莊因為八點準時軍事演習!!如果不趕在八點前離?seo}那得等到十點半多才能離開那接下來的行程也甭玩了所以眾人準時七點 澎湖民宿用餐八點前離開太明山莊趨車前往雪嶽山!!雪嶽山角下有隻熊俗稱伴月熊~大伙看到直嚷" 我們?租辦公室a的台灣黑熊怎麼在這裡啊!!"導遊笑著說跟台灣的黑熊很像. 但不是這隻伴月熊胸前是月牙型台灣則是V字型!!接著導遊 結婚西裝帶著我們去參觀大佛~頓時間我們是回到台灣的彰化大佛了嗎?怎麼感覺好像回到台灣似的有"黑熊"又有"彰化大佛"!! 拍完照便趕著搭纜車上雪嶽 保濕面膜山~~那纜車可以乘坐百人以上!!沿著抖峭山璧緩慢的步行而上~ 大伙開完笑的說如果掉下去咱們都有保險可賠!!這一點都不好笑~我沒有保險啊!!雪嶽山上的風景美不勝收~ 實 花蓮民宿在無法用言語形容也無法用相機拍起這壯觀的畫面且那山頂上的風實在大到讓人無法站好!!EVA那時站在懸崖邊拍照在往後踏一步便會摔落谷底但那妮子還渾然不知!!更恐怖的是她離開的那一秒突?酒肉朋友M颳來一陣強風每個人都往後退如果那時EVA還在那....讓在一旁的我們大伙心驚膽戰!! 結束這美麗又讓人害怕的雪嶽山前往冬季戀歌 小裴裴的所在地春川明洞享用中餐另一項韓國美食"辣炒雞排"但這群人不敢吃 酒店工作辣~~所以我也無法體會"辣炒雞排"的辣度如何~~實在是可惜啊!! 導遊有先說吃完的人可以先自行離開在這春川明洞體驗一下 冬季戀歌中男女主角劇中場景我是體驗不出啦~我又沒看那部戲!! 一直覺得今天行程是趕趕趕走馬看花看過去!!馬上趕 信用卡代償往下攤行程"南怡島"南怡島也是冬季戀歌場景之一!!去過的人都說讚~但我是覺得還好啦!!台灣某處也有咧!!看到南怡島上還有插"台灣"的國旗~感動喔!! 離開了南怡島接下來要去吃晚餐但實在不想在吃"烤肉大餐"!!但還是讓人失望了~今天是"魷魚烤肉?酒店經紀j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