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 謝謝貼心 時間:2010/08/19 PM21 ~~這幾天在老公家裡幫忙..連忙了好幾天~~身體都累的懶洋洋的~~ 好幾天雜亂的心情...最近和阿有一直在溝通..所以心情起伏很大.. ? ___ 突然看到峙收的留言讓我覺得好貼心.. 因為高職的時候.就我們三個 租辦公室人峙收.丫予和我~~3個人最麻吉~~ 畢業之後~~峙收休息一年後又繼續的讀四技.而阿予也保送到了台中的大學念書~~我就在新竹工作... 其實畢業後.反而和丫予感情?票貼怞n呢~第一次去一中街逛也是丫予帶我去的~~曾經跑去丫予宿舍玩了幾天~~還曾經帶我去找工作..還陪我去買面試要穿的衣服....... 在新竹工作時~~丫予放假時.並不是跑回古坑的老家..反而是大 太平洋房屋包小包的跑來新竹玩.還帶她去城隍廟旁吃好料的..吃我們最愛的潤餅~~ 後來..丫予畢業後就考上了公務員的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漸漸的失去聯絡了~~ 和峙收也是一樣突然都沒有消失了..數年頭之後~~才在e-mail裡 長灘島收到峙收寄來的信..才加入MSN繼續我們的友誼..只是妳話不多.所以我們都聊很少..但是後來聯絡的這幾年也是出去吃過飯2.3次~~~ *___ 後來也是從妳的談話中.才了解到.原來阿予結婚生子了呢.. 記得以前.我們在學生的生活時.我們有聊過 酒店兼職.我們3個人中誰會先結婚..我和峙收都指向一定是妳__丫予 或許我曾不諒解.也曾不能了解~~或許妳有妳自己的想法~~ 因為當妳結婚時~~並沒有通知我和峙收~~~ 其實我朋友很少.但是只有有朋友願意通知我這喜事.我都會很開心的..雖然我常被遺忘~~ 這一晚..看到了峙 借貸收離線留言...讓我感到格外的貼心~~~ 因為峙收說也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丫予上線了.前幾天.妳和她聯絡上了... 妳知道我曾一直很在意.為什麼她結婚了沒有通知.讓我小小的難過.因為就連我國中最麻吉的朋友也沒有通知.我也試著告訴自己她有自己的考量.. 妳貼心的幫我問了..妳說~~當初丫 有巢氏房屋予結婚時.我們都還是學生所以沒有通知我們..又剛好那一天是星期日怕我們不能來所以就沒有通知了~~ ..原來是丫予幫我們決定一切啦~~所以乾脆都不通知了啦~~ 這種心情就和我當初決定要訂婚的心情是一樣的~~因為我算是閃電結婚的.我也很擔心身邊的朋友可以諒解嗎.. 剛開始我也打算不想要去通知的~~後來是丫君跟我 禮服說..不管如何都要去通知..我身邊的朋友一定都會替我很開心的.. 當我放開了心~~公開了我的喜事後.真的得到了許多的祝福與關心唷. 但是謝謝峙收.因為當初妳也有問我.要她幫我通知丫予或雅羚我的喜事嗎. 我當初是回應.不要好了.因為太久沒有聯絡了.也想說當初丫予結婚也沒有通知..我還是不要好了... 謝謝峙收的貼心舉動啦~~因為妳 新成屋幫我主動和丫予談起. 妳說丫予很替我開心..也希望可以收到我的紅色炸彈唷~~更希望可以參加我的婚禮唷~~ 謝謝有妳們啦.雖然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坦白說也很想念妳們~~ 好期待可以和妳們再聊聊.更期待妳們能來參與我的幸福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