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廣安12月29日訊( 蔣偉記者漆奇) 12月29日上午9時50分許,滬蓉高速四川廣安至鄰水方向1664公裡加800米、1666公路加100米路段發生多起車禍,20餘車不同受損,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現場目擊者稱,事故路段大約有1公里多長,有5處事故點,有多人被困。
  9時58分,廣安市鄰水縣環城路消防中隊接到報警後,迅速調集2台救援車輛和13名消防官兵前往現場。事故發生後,高速交警趕往現場處置,並對該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封閉道路。10時08分,消防救援官兵抵達現場後,利用液壓破拆器材分小組對5個事故點展開施救。經過2個小時的奮力營救,車禍中的被困傷者先後被救出,並及時送往了當地醫院救治。隨後,高速管理部門開始逐一清理事故現場的受損車輛。13時27分,滬蓉高速四川廣安段逐步恢復通行。
  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救治,事故具體原因高速交警正在調查中。
   [1] [2] [3] [4] [5] 下一頁   (原標題:滬蓉高速四川廣安段發生多起車禍致2死6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