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文聰報道:2013年已經結束,民生十件實事完成得怎Ice-O-Matic製冰機麼樣?5日,東莞市政府督查室公佈“成績單”——十件實事26項工作中,8項超額完成,17項全面完成,1項基本完成。此次是2002年實施市政府十件實事以來,完成情況最好的一年。
  “治安管理”連續多年排在民生十件實事之首,也是市民最為關註的。根據年度目標,去年東莞要整合全市村(社區)治安聯防隊伍,規範村(社區)治安聯防組織管理;改革警務運行機制,將機關警力最大限度下沉至基層一線崗位,其中市局機關警力下沉10%,分局機關警力下沉20%;加大治安防範和違法犯罪打擊力度,實現治安、刑事有效警情及八類主要刑事案件發案數下降3當鋪%。
  從市政府督查室公佈的數據看,去年完成了全市村(社區)治安聯防組織統籌管理工作,原有村(社區)治安員20964人與各輔警大隊簽訂勞動合同,19798人完成崗位培訓。全面完成年度目標。此外,全年累計接報治安、刑事有效警抗癌食物情181367宗,同比下降3.64%;八類主要刑事案件發案7486宗,同比下降3.07%。
  在東城主山社區做手機維修生意的劉小姐,從湖南來到東莞已經好幾年。提起去年的治安變化,她深有感觸,“以前經常聽人說,‘在路上打手機,或者是挎包上街,稍不留神就會被搶’。現在社區的街頭幾乎全天都能看到治安員和民警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的巡邏車輛,這個效果還是很明顯的,起碼對犯罪分子有很大的震懾作用。”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東莞:去年十件實事完成情況歷年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