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2月24日訊(通訊員 程守勤 記者 趙筱青)為評價國際最新的“基於鏡像神經元系統的失語症訓練”的有效性,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康復科決定面向南京地區,招禮服募一批自願參與此項國家級科研課題研究的腦卒中失語症患者。
  據介紹,自願參加研究的患者需要符合下述基本條件:年齡在40~80歲;腦卒中初次發病,且病程大於2周;小學以上文化;失語症(腦卒中/中風後言語表達不流暢,命名障礙,聽理解困難,閱讀和書寫障礙等);無嚴重心臟或呼吸系統疾病、傳染病等;右利手(發病前吃飯、寫字、刷牙等均用右手);具備一定的聽理解能力,可複述(即跟著別人說)2~3個字;能耐受每天0.5~1小時的訓練,願意配合三周的研究。經篩選符合條件者,可獲得專業言語治療師為患者免費提供多項言語評定和訓練,無西服創傷、疼痛、不適或不良反應。
  相關患者及家屬即日起可在周一至周五上班時間段,撥打電話13512507021,向中大醫院康復科楊醫生咨詢報名。也可發郵件Email:xier07021@126.com或通過QQ:247833557聯繫。  (原標題裝潢:南京中大醫院招募失語症訓練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lpvtlpguy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